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日本京阪奈。大阪和牛放題。力丸燒肉放題

中午燒肉放題吃到飽,下午才有氣力遊走大阪城公園和大阪城天守閣a~
一起跟我吃好好味的和牛放題吧!!!




第二天的早上日上三竿才起牀,酒店的牀實在太舒適了!
一起牀便想到吃-.-就到鄰近酒店、只有一條馬路之隔的力丸燒肉放題
午膳放題只是JP$1980
 大概只是HK$155
十分值得a~~晚上放題要JP$2980的


 這張餐牌任你點,雖是日文但可以請店員介紹喔~
燒肉方面牛舌及餐牌上頭三個也很讚


這環境很有Fu~我們選的不是旅遊書寫的分店,
而且時間尚早人客也不多,只有數台日本客。
我們的位置是個室間隔,很有私密感。


個室有掛衣服的地方,十分貼心

牛舌~

上面這個是最好吃的~Encore了三次呢!!!
我是點著餐牌上右上角的圖,她便上了這個給我~

這個是牛和豚肉,豚肉的油香味也很濃郁

海帶蛋花湯

在日本,「汁」是湯的意思
這個溫泉蛋沙律也很讚喔~~吃燒肉時吃一口清新一下也不錯

燒牛肉不要燒到全熟、這樣半生熟肉質是最佳的、肉汁也留著
這味道在日本才找到
對於像我一樣的牛肉控
這個價錢大概只是HK$155
可吃到高質牛肉燒肉算是超值La~~~很滿足
吃飽飽去大阪城公園趴趴走lu~~~~~~

 我們是次去的是

★「燒肉力丸 難波湊町店」位於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對街大樓的2樓

另有兩間分店

1.「燒肉力丸 千日前店」位於BIC CAMERA隔壁棟大樓的2樓。

2. 「燒肉力丸 心斎橋店」地址: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-1-32 4F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的意見是我改的進的一大動力,大家一起分享吧!